关于我们-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学习中心-UFEIC


关于我们

UFEIC---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项目介绍

呼市二中国际班成立于2010年。2011年呼市二中与UFEIC-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合作制定了国际班的课程体系,旨在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高尚人格、健康体魄”的优秀毕业生。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是内蒙古、呼市两级重点中学,首批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近几年,学校高考升学率始终名列自治区前茅,输送到清华、北大的学生平均每年有18人,重点率达到90%以上,保送生人数名列自治区首位,各类优秀特长生人数逐年上升。自1985年以来,共有14名学生取得自治区高考文、理科状元。在每年的全国各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大赛中我校的获奖人数都名列自治区榜首。全校上下呈现出一派崇尚奋斗、拒绝平庸的蓬勃向上的发展生机,推动着学校向更新更高的目标冲刺。

 

UFEIC-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简介

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是国际性高等教育交流促进机构,在美国、加拿大、欧盟、中国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中心专门为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提供基础教育部分课程设计和教学资源,同时也为各国的高等教育交流提供支持与服务。

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与加拿大大学学院协会(AUCC)、加拿大各省教育局(School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美国考试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Service)、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CRUI)等权威教育资源协调或管理机构,以及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荷兰、德国、法国、阿根廷等国的知名院校均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在中国通过在各省级示范高中设立国际精英课程或美国高中文凭课程,提供集国际高中课程、语言教学课程、国际高中学分课程、大学先修学分课程、素质教育课程、高端留学申请等一体化国际教育服务,已成功帮助数千名中国学子步入世界名校殿堂,其开设的各类本科预科课程和研究生预科课程得到了世界一流名校和学生的广泛认可。

目前UFEIC已经与北京市八一学校、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二中学、乌鲁木齐一中等顶尖知名中学建立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