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美国国际高中项目-国际教育解决方案-UFEIC


引进美国国际高中项目

       UFEIC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国际教育机构,对于促进中国大陆与北美发达国家的教育的交流,起到了长期积极的作用,随着国内教育不断的国际化,留学趋势渐趋于低龄化,UFEIC依托大学联盟的优势,引进国际优质高中教育资源,联合国内重点中学,开展针对有北美留学意向的国内初、高中学生,联合开展国际高中项目。目前UFEIC与美国加州橘郡教育局在这个方面开展了深入全面的合作。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橘郡阿纳海姆学区教育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橘郡阿纳海姆学区教育局(以下简称“橘郡”)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面积2.455平方公里,人均收入位列美国前五,教育资源丰富,同时也是美国大量的电子,生物,医药,航空的研发机构集中地,高科技产值超过了硅谷地区。橘郡主要负责辖区内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管理工作,汇集全美一流的教育资源,如美国牛津中学(加州公立高中排名第二)、惠特尼高中((加州公立高中排名第四)、木兰花学校、约巴林达中学等都是全美知名的优质中学。

 

美国加州橘郡教育局公立高中课程项目

  作为世界经济最发到的地区之一、优质公立教育资源聚集地、美国最大的华人聚集区,美国加州凭借庞大的多民族人口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优美的环境、宜人的气候成为华人留学的首选地。

2016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橘郡阿纳海姆学区教育局特联合辖区内的优质公立高中(阿纳海姆高中、赛普里斯高中、约翰肯尼迪高中、凯特拉高中、罗拉高中、木兰高中、牛津高中、萨瓦纳高中、维斯顿高中),首次面向中国开始招生,并实行中外课程无缝对接的模式,同时对优秀学生提供交换生名额。

 


课程设置:

 

课程模块

教学内容

学术类课程(必修)

自然科学课程、社会科学课程、语言进阶课程、功能英语课程、学科英语课程、学术能力训练课程、学术应试训练课程

知名专家讲座等

特色课程(必修)

美式思维训练课程、海外留学适应课程、批判性思维课程、哈佛大学领导力课程等

社会实践课程(选修)

美式橄榄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AMC数学竞赛、美国未来商业领袖社团、七国集团首脑会议等

发展性课程(选修)

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统计学,微积分AB ,微积分BC,美国历史、物理A、物理B等)

世界名校暑期学分课程(哈佛大学、杜克大学等)

国际冬夏令营海外交流学习、课题研究、美国大学研究性学习课程

 

 

升学保障

学生在国内学习的任何阶段,均可向美国加州橘郡教育局提出转入美国合作高中的申请。美方根据学生在国内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进行综合评估,100%保证学生转入与其个人能力相符的美方合作高中及对应的学习阶段进行学习。成绩合格后,获得所在美国高中的毕业证书,并顺利入读美国及加拿大的知名合作大学继续学习。

项目对接高中(部分)

阿纳海姆高中、赛普里斯高中、约翰肯尼迪高中、凯特拉高中、罗拉高中、木兰高中、牛津高中、萨瓦纳高中、维斯顿高中

项目合作大学

项目内学生享受UFEIC大学联盟内选校优先录取的特殊录取政策,合作大学涵盖美国综合排名的前100的研究性大学以及文理学院、加拿大排名前20的医学博士类大学、综合性大学等。

美国合作大学(部分)

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乔治敦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南加州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全、威克森林大学全、卡内基梅隆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凯斯西储大学、伦斯勒理工学院、宾州州立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

加拿大大学(部分)

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皇后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达尔豪斯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滑铁卢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