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国际交流项目-国际教育解决方案-UFEIC


短期国际交流项目

UFEIC诺加与世界知名大学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推动中外高校间的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及科研交流。
 
国外交流学习

  为帮助国内学生更好地了解异国文化、开阔视野,体验国外大学的课堂与校园文化与氛围,UFEIC每年都组织中国学生,利用假期飞抵国外,对包括美国、加拿大在内的主要的留学目的国进行为期两到三周的交流学习。学生可以零距离接触世界顶级名校:哈佛、耶鲁、斯坦福、加州大学系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领略世界名校风采,开阔视野,激发学习热情。同时同学们也可以切身体验,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先进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生活状态和人文景观。
 
国际交换生

 

 UFEIC国际交换生项目主要目的是加强全球不同国家之间的交流,增进国家间的了解、文化沟通和学术交流,促进各国之间青年的友好往来。UFEIC作为国际教育的交流促进机构,利用UFEIC大学联盟成员院校的长效沟通机制,组织联盟合作院校中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学生来华进行中国文化相关课程的学习,并致力于实现海外学生在华课程计入学生个人学分,使该交流学习项目向常规化、常态化方向发展。
 
师资培训

 

 UFEIC大学联盟合作院校遍布欧美亚澳四大洲,包含美、加、英、澳和意大利等众多世界级顶尖名校,并通过大学联盟长效沟通机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际课程的教学研究方面展开密切的合作。基于此,UFEIC中国可以为中国的优秀教师提供到海外集体研修项目,教师有机会对现代西方教育理论、方法、体制等有一个较完整的了解;学习和掌握现代外语教学的多种模式;比较中国和西方教育的差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了解西方社会的历史、文化、风俗,体验西方家庭生活方式,同时快速提高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