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面试官Phil先生为UFEIC国际部学生做VIP申学指导-校区动态-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学习中心-UFEIC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面试官Phil先生为UFEIC国际部学生做VIP申学指导

时间:2017-07-05 20:16    点击率:

2017年6月22-26日,UFEIC全球学术委员、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国区面试官、加州橘郡国际教育发展署副主席Phil先生亲临呼市二中国际部为2015级国际班的学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大学申请文书指导。考虑到每个孩子的差异性,Phil先生对2015级国际班的60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及文书指导。

Phil先生在为UFEIC校区的学生做一对一的指导

Phil先生根据同学们事先准备的大学申请文书,并针对每个学生不同的个性特质、兴趣爱好、专长及未来学习和发展的方向给出了建议。作为经验丰富的大学招生面试官,Phil先生对学生特质的把握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他根据每个学生自身的情况提出了不同的具有启发性的问题,激励学生自我反思,发掘真实的自我,勇敢面对学习及生活中的困难。

Phil先生在为UFEIC校区的学生做一对一的指导

通过与名校招生官的交流沟通,学生解决了现有文书中存在的问题,对文书的写作、未来专业的选择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