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习新思路----UFEIC呼市二中英语学习方法系列讲座-资讯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外语学习新思路----UFEIC呼市二中英语学习方法系列讲座

时间:2016-12-27 10:26    点击率:

本学期国际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英语学习方法系列讲座,旨在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掌握正确、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同时,将国际课程以及先进的国际化教育理念辐射至全校。11月份,由国际部英籍外教Shane和Babs为呼伦校区高一年级以及桥华学校高一年级学生开展了两次“如何高效学习英语”的讲座。

俗话说得好,知人者智,教育者更应深刻了解正在成长的学生。因此,在讲座中,外教首先了解了平日里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状况,以此作为讲座的切入点。在外教精心准备的问题里,同学们渐渐敞开自己,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困惑。随后,两位外教老师就“如何高效学习英语”,给了同学们几点建议。如何背单词,如何学习语法,组成学习小组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图片式英语学习法以及兴趣式英语学习方法……正所谓“有了金钥匙,不愁锁不开”,良好的方法能使我们更好地运用天赋的才能,相信有了外教方法的指点,孩子们定会在外语学习中攀登新的高峰。

 

整个过程,师生互动频率较高,学生的积极性被充分的调动起来。大家争先恐后提问,竞相表达自己的观点,积极与外教交流。最后,外教现场运用“诵读教学法”,让学生充分的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全场的气氛到了高潮。学生们热情及其高涨,拍着手,合着外教给的节奏,饱满的发音,大声的诵读,处处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与梦想!

慎思明辨,笃行致远。良好的学习方法,将会是孩子们再攀高峰时不可缺少的助力。国际部在吸收国外先进教学理念的基础上,定期将优秀的国际课程以及类似的讲座推出,与校本部学生共享,共同提升英语能力,扩大国际视野,使孩子们成为适应未来社会的高素质综合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