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暑期实践课程暨学术课程-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国际教育解决方案-UFEIC

杜克大学暑期实践课程暨学术课程

时间:2016-02-24 12:03    点击率:


学校概要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在U.S.News 大学综合排名中长期稳居前10 名,最新2015 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8 位,是美国南部最好的大学。旗下的富卡商学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也是美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排行榜上前十名的常客之一。
杜克大学暑期实践课程
  该课程是一门为期三周的非学分课程,吸引着来自全球的精英学生,这些学生作为下一代世界公民的代表参与到该课程的学习中并全身心地沉浸在国际化的学术环境里,通过学习,学生将以一个青年领袖的视角在多个感兴趣的领域中获得卓越的全球视野。
 选择此门课程的学生将入住杜克大学的本科生宿舍,体验真实的大学宿舍生活;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学子一起探索不同的全球化主题,一起参与每周一次的电影之夜;将自己置身于多元并丰富的住宿生活中,参加棒球比赛,参与音乐或舞蹈主题的活动,感受美国文化;你要探索的还不止这些……
从学术及升学的角度讲,参与此课程不仅能够丰富人生经历,提升个人背景,还能够提升综合竞争力,从而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课程内容
学生将根据自己的意愿从以下四门课程中选择一门就读
1.全球慈善大使实践课程(设计自己的实践项目,学习的同时完成60小时的社区服务实践)
杜克大学将于自1972年开始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服务的“达勒姆志愿者中心”合作开展社区服务活动,300多名高中生在暑假通过该中心参于社区活动,你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中生一起参与到为改善社区所做出的努力活动中来。
志愿者活动及社区服务活动不仅仅是做好事这么简单。志愿者活动通过社会意识、社会目标以及以结果为导向的做事方式发展志愿者的领导能力。我们大多数人希望改变邻里的生活现状,希望为我们生活的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但我们时间有限,同时寻找到一个社区服务的机会也充满挑战,尤其是我们一方面需要非常努力地学习,在学业上有所成就,另一方面还要参与不同的社团及课外活动。
具有献身精神的志愿者典范常常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事实上,许多顶尖的大学将社区服务活动列为了录取的一项指标。
本课程将为你提供一种持续地服务社区的机会,建立自信,通过在北卡罗莱纳州黄金三角区(达勒姆,教堂山和罗利等城市)60小时的社区服务活动获得有价值的人生经历。
你将会学习如何运用设计思维和“以人为本的设计模式”,提出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社区服务的需求。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技能及资源设计一个计划;学习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技能和资源,设计一个社区服务方案,为你的社区带来重要的深远的影响;完成规定的60小时的社区服务活动,将获得“准大学生服务奖”
上午的课程将专注于学习如何有效地开展团队合作,如何制作商业计划书来改变你的社区;下午,你们将会前往自己服务的社区完成自己制作的社区服务计划。课程结束时,你们将会向当地的商界领袖或慈善家以商业计划书的形式展现自己的服务经历以及其中蕴藏的核心思想,并获得他们的评价。

2.全球企业家课程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创业者,成为创业者需要有足够的意志力与献身精神才能在各种复杂的挑战中生存。从网络安全到气候变化,从保健到国际贸易,当今的创业者面临的挑战是全球性的。国际贸易每年都在增长,了解全球市场对于今天的创业者来讲显得尤为重要。
该课程将帮助学生学习如何识别挑战,了解国际市场,如何成为一个问题解决者,如何利用所学技能成功创业。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创业技能概述

设计过程

创业经历

市场与挑战

分析自己的理念

测试与原型

全球思维,本地行动

明确自己面临的挑战

市场与设计

成功创业的核心理念

明确自己的客户群体

克服困难

寻找并建立自己的团队

确定解决方案

改变方向

头脑风暴理念

销售自己


3.全球健康课程
   埃博拉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为什么每年都会产生一种新的流感病毒?你是否希望学习到关于全球面临的健康挑战的更多知识?你是否对于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这个话题很感兴趣?你是否想要了解全球的传染性疾病及多种新兴的疾病?你是否热衷于达成一项拯救成百上千人生命的,对世界造成重大影响的事业?你是否想学习通过全球健康问题寻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大学学习之路,甚至是未来的职业发展之路? 
本课程将会研究以下各种全球性健康议题:卫生于贫困的作用;艾滋病、肺结核、疟疾及其他传染性疾病;病毒与儿童健康;被忽视的热带疾病;环境对健康的影响;女性健康;营养学;低成本解决方案;获得健康的障碍;肥胖;癌症;交通意外伤害;精神健康;新兴及次生疾病;与健康相关的科技;世界卫生组织与疾病控制中心;全球健康领域的职业。
4.全球领导力课程
国际化人才需要有知识、技能、勇气,并致力于提出针对区域和全球问题具有挑战性的创新解决方案,甚至于达成时代变革意义的优秀解决方案。
A.本单元课程围绕领导力发展的社会变革模式而设计,全面提升你的个人领导技能,并帮助你转变成一个充满激情的领导者;
B.帮助学员学习到如何建立一个假想的国家,关注结构性限制、身份、社会分裂、政治结构等核心问题;
C.最后围绕国际关系开展辩论,全面提高你的演讲、合作、谈判、政治分析能力。
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学习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包含电影鉴赏课, SAT培训、学术写作及大学先修课程等
课程时间: 2016年7月16日-8月5日(三周)
适应人群:有一定英语基础的高一到高三年级学生
费用咨询:400-706-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