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资讯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美国杜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时间:2015-12-28 14:09    点击率:

学校概要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在U.S.News 大学综合排名中长期稳居前10 名,

最新2015 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8 位,是美国南部最好的大学。

旗下的富卡商学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也是美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排行榜上前十名的常客之一。

一.    杜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本项目为杜克大学官方发起,本项目汇集全球精英学子,对学生开拓国际化视野、提升领导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学会真正用全球视角理解并处理当代事务、丰富个人背景,尤其是对未来名校申请、提升申请竞争力并得到招生官亲睐都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项目内容

1.      全球企业家课程

你将沉浸在高强度的创业公司,在团队合作中学习如何重大解决问题并利用这些技能成功创业;你将学习如何识别挑战,了解全球市场和技术的发展,使自己企业的价值达到10亿美元美元;本课程使用三体结构,帮助你确定和实践这些技巧,使他们成为一个创业者的仓库。

2.全球慈善大使实践:

本课程将为你提供一个机会来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区,同时完成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三角区社区服务60小时(达勒姆,教堂山,和罗利等)。

学习内容:

A:学习如何运用设计思维和以人为本的设计模式,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社区服务的需求;B: 学习如何有效地在团队中工作,利用你的优势、技能和资源,设计并创造一个持续的、可衡量并影响你所在社区的计划;

C: 进入达勒姆社区,完成60小时的社区服务, 将获得“大学界的服务奖”。

D:商业计划书分享,并得到当地商业商业领袖和慈善家的点评。

3.全球健康课程

你是否热衷于在这个世界上做出一个能拯救成百上千人的生命的影响?你是否想发现方法来指导你的大学学业和你未来的职业走向全球健康问题?该课程将通过全球热点健康问题,教你如何并与一个团队合作,设计一个社区组织或高中俱乐部,以解决一个问题与全球健康问题。拓展你的批判性思维和公开演讲技巧,增强你的研究和分析能力。

 4.全球领袖课程

世界需要有知识、技能、勇气并致力于发展具有挑战性的地方和全球问题的创新和变革性的解决方案的人。

A:本单元课程围绕领导发展的社会变革模式而设计,全面提升你的个人领导技能,并帮助你转变成一个充满激情的领导者;

B:你会学习到如何建立一个假想的国家,关注结构性限制,身份,社会分裂,政治机构;

C:最后围绕国际关系开展辩论,全面提高你的演讲,合作,谈判,政治分析能力。

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学习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包含电影鉴赏课, SAT培训、学术写作及大学预修课程等

 

学习时间: 2016年7月16日-8月5日(三周)

适应人群:有一定英语基础的高一到高三年级

相关费用(不含使馆签证相关费用)

1.      项目费用:5950美元(包含300美元不可退的押金、学费、住宿费、餐费、学习用品费、接送机费、以及课外活动费用等;费用不包括机票、书籍以及购物等个人产生的费用)

2.申请及材料递送费:500美元(不可退)

3.国际学生管理费:2800美元

 

 

 

 

 

 

杜克大学学分课程项目

项目概要

杜克大学学分课程是杜克大学在暑假期间为高中生提供的暑期课程,课程包括了人文、经济科学等多种学科,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时间自由选择课程。学生白天跟杜克大学本科在读生一起选课修学分,除此之外,还可以选修晚上课程来丰富夜校生活,包括电影鉴赏课、SAT培训、学术写作以及大学预修课程。学生成绩合格就可获得杜克大学的官方成绩单及相应的学分,为将来申请大学和选择学业方向奠定基础,缩短大学学习时间。

参加杜克大学学分课程,你将获得

ü  杜克大学教师授课,让学生感受到顶尖世界名校的高质量教学;

ü  获得杜克大学学生ID,与杜克大学在校生共享学校资源;

ü  入住杜克大学学生公寓,在充满古老学术气息的大学校园里深度体验名校生活;

ü  出勤率合格,考试通过后获得所学课程的杜克官方结课报告,为留学申请增加筹码;

ü  学分课程科目丰富、学术前沿,除课堂教学,杜克大学教师还为学生安排名师讲座及实地考察等学生交流活动,拓宽学术视野;

ü  杜克大学还为学生们提供大学升学指导,包括申请指导,名校互访,招生官录取流程讲座,为学生们提供名校招生信息;

ü  有机会获得杜克大学教授的亲笔推荐信,获得强有力的申请优势;

ü  由杜克签发I-20获得F1学生签证,为赴美留学留下良好的签证记录。

课程长度:4 周(2016年7月10日-8月5日)

适应人群:高一和高二的学生。

英语水平:建议托福成绩90分以上。

相关费用(不含使馆签证相关费用)

1.项目费用:8250美元(包含300美元不可退的押金、学费、住宿费、餐费、学习用品费、接送机费、以及课外活动费用等;费用不包括机票、书籍以及购物等个人产生的费用)

2.申请及材料递送费:500美元(不可退)

3.国际学生管理费:37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