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EIC国际部学生对Phil先生答谢感言-资讯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UFEIC国际部学生对Phil先生答谢感言

时间:2017-07-10 18:55    点击率:

文书写作不仅是通往名校的必经之路,也是一个学生自我审视和发现自我的过程。通过与Phil先生的交流沟通,UFEIC国际部的学生解决了现有文书中存在的问题,对文书的写作、未来专业的选择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想法。在为期4天的文书写作指导事宜结束后,UFEIC呼市二中校区的学生们纷纷留下自己对Phil先生的答谢感言。

UFEIC呼市二中校区的学生和Phil先生在一起

王婧迩同学:
 这是一次神奇的对话,开场的两个问题就让我陷入沉思。
1.你想改变世界的什么?
2.你想怎么改变世界?
   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不清楚世界的概念。直到有人问起才慌觉世界之大,于其中,不知所处。可惜,人总是要长大,发芽开花,在这无垠世界的某一角结果。我们不能沉迷在自己的脑洞中靡靡下去了,不能再因畏惧黑暗而拒绝天黑。站出来,看世界,读世界。

林昊泽同学:
   Phil先生给我讲述了有关劳动力以及世界各地教育方面的问题,我很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国家与世界其他国家的不同。这让我能够从更广的方面去了解我劳动力。在给我的文书进行分析后,Phil先生也帮我做了未来职业规划,并告诉我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让我明白机遇的重要性。这次谈话,不仅改进了我的文书写作,而且还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认识。

柳琦同学:
       对我而言,这次一对一文书指导不仅提升了我的学术能力,而且指引了我将来的人生方向。Phil先生帮我分析了我在计算机这一专业发展的可能性,他告诉我,我现在心系的专业可能并不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而只是其他事情的延伸,一个人最终的工作可能和他的兴趣或专业没有什么联系。而在关于梦想的话题上,Phil先生提出的很多问题都能够一针见血,让我愈发觉得我之前的想法不够长远。其实在交流的过程中,Phil先生与我并没有距离感,与其说他是一个招生官,不如说他更像是一个同龄人。总体而言,这次指导不仅使我收获颇丰,更会帮我在未来的路上一路rush。

王丹辰同学:
  Phil先生是一个很幽默和蔼的人,很擅长启发、鼓励学生。在提到文书中当班长的经历时,他启发式地给了我新颖的思路,提示我可以写写“假如一个班没有班长会是什么样的?”谈话结束后,他还说我以后穿高跟鞋会很高,于是我踮起脚尖以后发现真的快和他差不多高了,他的平易近人也让我深受触动。

江山代有才人出,在优秀的2017届国际班带给我们一次次惊喜和感动、载誉毕业之际,我们也在期盼着本届国际班学生能够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