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名校招生官走进UFEIC呼市二中校区-资讯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北美名校招生官走进UFEIC呼市二中校区

时间:2016-06-30 14:05    点击率:

6月29日, UFEIC亚太区主任左阳博士携手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北美名校招生团队到访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此次到访的专家学者有: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亚太区主任左阳博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友面试官Pro.Louis Philip Sheldon J.、斯坦福大学面试官Pro.Sanford Dickert、哈佛大学面试官Pro.Houman Harouni。呼市二中校长郭炳胜和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周改玲热情接待了访问团。

呼市二中郭炳胜校长与UFEIC世界名校招生官合影

 国际部周改玲主任主持升学指导论坛,并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了呼市二中2016年UFEIC国际部毕业生高考及被海外大学录取情况。四位面试官就海外名校录取政策、留学规划、面试准备等问题分别进行指导,发布了对外经济经贸大学间隔年项目,对部分优秀学生现场面试选拔。各招生官独辟蹊径,从多角度分析了名校申请制度和招生政策,为有意入读世界名校的学生提供了指导性意见。面试官现场答疑,并在会后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使参会者对北美名校已及选择报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哈佛大学面试官Pro.Houman Harouni的讲座

 6月30日,四位名校面试官来到呼市二中国际部,与正在准备申请海外名校的高二学子面对面,指导文书写作、从专业兴趣选择、学生个人经历的选取以及文书思路的构建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与指导。
招生团对此次二中之行深表震撼,呼市二中美丽的校园、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二中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过人的口语交流能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二国际班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开拓视野、助力未来的难得的交流机会。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友面试官Pro.Phil对国际部同学进行面试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