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UFE国际预科项目北美TOP50录取率再创新高-资讯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2016届UFE国际预科项目北美TOP50录取率再创新高

时间:2016-05-23 14:56    点击率:

      2016届八一学校UFE国际预科项目毕业生以托福平均分95分,美国TOP50名校录取率90%的优异成绩,使我校国际预科项目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2016年5月17日下午2点,手捧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offer,怀着激动和感恩的心,2016届UFE国际预科项目毕业典礼如期举行。高三学生将从这里起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去到异国他乡,开始新的人生旅途。

本次毕业典礼的主会场在第一阶梯教室,参加毕业典礼的有学校领导,全体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师生济济一堂,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高三时光,看着学生自己制作的视频,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无数个美好的回忆。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学生代表石岚芳同学(获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加拿大医学博类排第二)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的培养。 

毕业典礼过程中,UFEIC亚太区主任、多伦多大学新生入学导师左阳博士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和学生合影

八一学校国际部朱凯校长接收毕业生敬赠的礼物(包含学生录取走向的世界地图)

同学们向老师献花,向父母鞠躬表示感恩,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毕业生宣誓

主会场的毕业典礼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大家在室外合影留念,同学们互相合影诉离别。之后在教学区进行了一场同学们自发组织的华尔兹话别舞会,外教Sean老师和同学们翩翩起舞,品尝同学们准备的水果和自制的水果饮料,话别舞会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多,大家才依依惜别。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日的离别,不是再见,是为了塑造更优秀的自己,他日更好的相见。这一年里老师和学生的辛苦付出,收获的成果是:90%的同学被美国前50名的学校录取,100%的同学被美国前100名的学校录取,去加拿大留学的同学全部被加拿大综合类或医博类排名前5的学校录取。2016届八一学校国际预科项目毕业生以托福平均分95分,美国TOP50名校录取率90%的优异成绩,使我校国际预科项目各项指标再创新高。真心祝愿每一位学子在海外学成归来,为祖国建设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