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EIC诺加暑期夏令营开营-资讯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UFEIC诺加暑期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4-08-08 13:58    点击率:

7月21日,UFEIC诺加暑期夏令营(国内营)在UFEIC北京市八一中学教学基地拉开帷幕。来自UFEIC呼和浩特第二中学教学基地、嘉峪关酒钢三中教学基地、大同一中等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据UFEIC诺加暑期夏令营项目负责人julia女士透漏:“UFEIC诺加暑期夏令营(国内营)从开办以来,科学的课程设置、优秀的师资安排得到了同学们的一直好评;尤其是互动式的教学方式的运用,大大的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提高应试能力的同时,使同学们感受到语言学习的乐趣。嘉峪关某同学是在开营前三天从亲戚家得知UFEIC诺加暑期夏令营的消息,当时车票已经售罄,他通过电话报名后,从嘉峪关经西安飞往北京,不远千里来参加UFEIC诺加暑期夏令营。从今年暑期国际营的报名情况看来,同学们更加亲睐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等暑期微留学课程。从3月份至今,UFEIC诺加已经帮助数十名学生获得这些名校的暑期学分课程的录取通知书,这对学生日后申请哈佛、耶鲁、多伦多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将增加更多录取筹码。”

  2014UFEIC诺加暑期夏令营除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外,国内外知名专家讲座也成为令一大亮点。7月28日晚19:00,《福布斯》杂志栏目总编、斯坦福大学校友代表Dr.Douglas L. Bandow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顺利入读美国名校并实现个人价值;7月29日晚19:00,UFEIC诺加金牌雅思口语、托福口语,SAT阅读讲师,中国第一代托福雅思讲师李鑫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学习方法讲座分享。

8月5日上午10: 00,左阳博士则根据美国大学申请中的常见问题,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国际教育经验,分享了相关的应对策略以及学习实践规划,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我们预祝UFEIC诺加的学员在八一中学教学基地,度过充实而快乐的暑期并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