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EIC携美加名校招生官访山大附中-资讯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UFEIC携美加名校招生官访山大附中

时间:2014-03-25 13:23    点击率:

3月24日,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携手斯坦福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校友招生官/面试官访问山西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山大附中)。山大附中杨素珍校长等领导亲自接待。双方就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国内优质生源输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山大附中校领导表示:“此举对我校教育的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具有重要意义,标注着我校的国际教育发展开始与世界顶级名校接轨。”

下午2:30, “美加名校招生官见面会”在山大附中图书馆五层拉开帷幕,顶级的名校阵容,丰富的活动安排、独家的名校申请揭秘和指导,吸引了太原市数百位学生和家长参加。据此活动也成为山大附中国际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海外名校招生官面对面”是UFE国际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UFEIC都会邀请全球顶级名校招生官赴UFE中国各教学基地与学生见面并选拔优秀学生,同时为学生做申请指导。


中国学生最热衷申请哪些院校?如何避开热门院校获得更大的录取几率?国内各大城市高中生SAT的分数成绩又是什么样的?招生官如何给学生评分?如何审阅申请材料的?围绕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UFEIC亚太区主任、多伦多大学校友招生官左阳博士通过作为校友招生官的经历和权威的数据分析,为家长一一揭开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