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所美加名校在华自主招生入学考试圆满成功-资讯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17所美加名校在华自主招生入学考试圆满成功

时间:1970-01-01 08:00    点击率:

12月2日(周日)上午,由UFEIC(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和北京市八一中学联合美国和加拿大17所顶级名校(哥伦比亚大学、普渡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多伦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等)共同举办的针对八一中学高中学生的自主招生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此次考试不但吸引了八一中学本校同学,也有很多来自其他中学的同学们。本次考试是入学考试的笔试部分,一方面是考察学生的英语阅读、写作以及应用的能力,另一方面是考核同学们数学水平(等同于美国高中毕业数学水平)。通过笔试,将甄选出成绩优秀的同学参加面试,面试通过以后,将进行针对北美名校的进阶学习。


 周日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还是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参加考试。北京市八一中学的朱凯主任、UFEIC中国首席代表左罡先生、UFEIC北美大学联盟招生官Alvin先生和UFEIC亚太区学术总监程娜女士在八一中学的会议室共同举行了关于此次招生考试的说明会。会上,八一中学国际班主任朱凯先生对北京市八一中学国际班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来自UFEIC官方机构的专家对北美留学趋势、UFEIC国际课程体系(UFE课程体系)、课程设置等学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